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谍照曝光,采用全新MLA平台配2.0T插混,有望降低售价?

2021年10月26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最新路虎揽胜路试谍照。据悉,这次新车的拍摄地点是在纽伯格林赛道。通过新车的谍照可以看到高压警示标识和充电口,这就暴露了新款路虎揽胜搭载插混系统。此外,新车计划将于10月27日全球首发亮相。

由于目前获得的新车谍照包裹着厚重的伪装,所以新车的细节部分目前还不是很清晰。但从谍照车型的轮廓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路虎揽胜的设计,前脸修改的部分主要在中网。新车的中网采用多幅式横条设计,配合宽大的下进气格栅,提升新车的整体气质。

虽然新车的整体设计不太清楚,但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新车基于全新的MLA平台打造,计划提供轻混版、混动版和插混版等多个车型。其中。轻混版车型搭载3.0TL6+48V轻混车型,匹配由采埃孚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有望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此外,还新增了2.0T L4+48V轻混车型,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应该是为了拉低入门版售价而新增的车型。小编预计,这次的新车在国内的售价有望低于100万。

路虎揽胜插混版车型,将搭载3.0T L6+插混系统,其发动机部分最大马力可达350Ps,纯电续航里程或超100km。如果家里有充电桩的话,仅日常通勤使用,基本不需要去加油站了。

相信这次的新路虎揽胜,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点都落在2.0T车型上,毕竟这是首次在路虎揽胜车型上搭载这样的“小”排量发动机。这不禁让小编想起了奔驰G350这款车型,难道现在买车都只是为了样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