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计划在欧洲建立充电网络 首个充电桩2021年在意大利落地

2021年10月26日 18:30:07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Stellantis宣布与充电服务初创公司TheF Charging合作,打算在欧洲创建一个新的公共充电网络。该合作项目计划从2021年到2025年,在欧洲范围内寻找1.5万个有价值的地点,合计200万个停车位上布局充电桩。有外媒预计,如果每个地点周围平均约有133个停车位的话,只有一小部分会装配充电桩。

建设这些充电站的地点包括:市中心、公共机构(如医院和学校)、交通枢纽(机场、火车站、港口)、休闲设施(体育和健身中心、酒店、餐厅)和零售店周围。

这个充电网络将向所有公众开放,而购买Stellantis集团旗下产品的用户将获得独家权益。其他品牌的用户如果想要充电或停车可能需要支付更多的费用,或者至少在该服务网络上建立一个账号。

在2025年以前,该充电网络将由Stellantis和TheF charging共同开发和推广,预计将于2021年在意大利安装第一个快速充电桩,然后该网络将迅速扩展至整个欧洲。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充电网络将有多少个直流快充桩,未来或许有其它汽车品牌或充电服务商加入这个项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