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型格”实车曝光,手动挡+BOSE音响,思域压力大吗?

2021年10月26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众所周知,本田的“双车战略”在市场上非常奏效,XR-V和缤智、CR-V和皓影等,相互都卖得不亦乐乎,这不,东风本田十一代思域刚上市不久,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也即将登场。作为思域的姊妹车型,型格另外提供一款“SPORT版”车型,运动套件和手动变速箱的加持,无疑让JDM车迷对型格有了更多期待。据悉,新车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目前实车图已在网络曝光,接下来我们就借由网友的视角,来先睹为快。

广汽本田型格的外观其实和十一代思域基本一致,但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差别,也正是这些差别,型格可以找回一些更年轻运动的感觉。本身“翡绚蓝”车色就是颜值很高的个性存在,况且前脸还用上了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同款的蜂窝状格栅,搭配与之融合的狭长LED前大灯,更显运动与激情。此外前包围相比思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獠牙状的导风槽搭配突出的前铲造型,提升整车的运动气质。而“炽热黄”也是型格的主打外观配色,实车非常抢眼。

另外从实拍图来看,型格提供的熏黑套件包括黑色后视镜、黑色窗框、黑色门把手、黑色鲨鱼天线以及黑色小尾翼,配合上18英寸的双色双五辐轮圈,更加强调新车的运动取向。重新设计的类似飞镖形状的尾灯也是型格的一大亮点,相比思域更加凌厉且立体,搭配下方圆形的双出排气布局,看起来十分激进,相信这些不同更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而且“SPORT版”车型有望采用与Typer -R同款的“红标”样式,这或许就是为什么给车标贴上伪装的原因。

要知道,首款基于民用轿车打造而来的Type-R车型就叫“INTEGRA”。直至现在,在一些专业赛事上,依然能见到INTEGRA(多为产于2001-2007年的第四代车型)的身影。如今,广汽本田将延续INTEGRA的辉煌历史,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将INTEGRA打造成一款更符合时代发展需求,更能引起年轻人共鸣的运动轿车——型格。

回归正题。型格内饰虽然暂未遭到曝光,但相信作为思域的姊妹车型,将延续同样的设计风格,仅会在细节处进行差异化处理。不过,根据官方消息显示,型格还将会提供便携式卡片钥匙以及12扬声器BOSE音响,要知道,顶配的本田雅阁才提供8个喇叭,可想而知,这次的广汽本田型格确实有心要与思域抢市场。空间方面,型格长宽高为4689/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相比新思域长15mm,其他尺寸保持不变,乘坐空间同样不会令人失望。

至于动力层面,根据型格实车车尾的铭牌来看,240TURBO表示它将采用和十一代思域一样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除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外,还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这也无疑是型格的一大亮点。最后在价格方面,有消息称型格起步价有望在13万左右,对比思域还是有一些高,当然了,最终定价还是要等到官方公布。那么,对于广汽本田型格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