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沃德十佳内饰公布,SUV超半数,欧蓝德竟然也上榜?

2021年10月26日 19:14: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前两天给大家盘点了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发布的沃德十佳发动机与驱动系统,不得不感叹一句电动车的时代真要来了,与此同时《Ward"s Auto World》还一同发布了今年的沃德十佳内饰榜单,相比可以具体化的动力参数,内饰的评选虽然更加主观,但仍然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不知道这份榜单你是否认同呢?

宾利 添越Speed

售价:303,910美元(以下均为测试车型的售价)

宾利是沃德十佳内饰的常客,今年则由宾利添越Speed入围了这一榜单。作为特别版车型,添越Speed不仅动力上搭载了顶级的W12发动机,内饰也是直接拉满,在保持品牌传统元素(比如传统的风琴拉式通风杆)的同时又融入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车内大量的镀铬与Alcantara材质相辅相成,除了带来超豪华的视觉感受外,触觉也非普通车型可比拟,只是价格让绝大部分消费者都难以承受。

福特 F-150

售价:79,145美元

作为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福特F-150在今年不仅入围了沃德十佳动力,还成功进入了沃德十佳内饰榜单。说实话作为一辆工具车,福特F-150的内饰不见得有多么精致豪华, 但实用性毋庸置疑,比如中央扶手箱可以通过折叠档把从而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你可以在这里进食或者用电脑完成工作等等,可折叠放平的前排座椅能让你就地休息,保留的物理按键则可以方便驾驶员轻松更改空调、音量等常用功能,再配合上全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一辆全能的皮卡就这么诞生了。

福特 Mustang Mach-E

售价:56,200美元

巧合的是,福特Mustang Mach-E也在今年登上了“发动机”和“内饰”两项沃德十佳榜单,福特可以说是秦始皇摸电线——赢麻了。评委们表示Mustang Mach-E的内饰足以用“华丽”来形容,织物、碳纤维外与人造革相结合打造出了时尚锐利的内饰氛围,舒适的前后座椅也是一大加分项,15.5 英寸的中控大屏则带来了出色的便利性,不过在很多国内消费者的眼中,Mustang Mach-E的内饰尤其是中控屏是一大槽点,只能说中美两国的审美大不同。

GMC Yukon Denali XL

售价:84,645 美元

作为全新雪佛兰Tahoe/Suburban的姊妹车型,GMC Yukon Denali XL这位美式大块头凭借着对细节的把控、独特的设计和实用的第三排进入了今年的沃德十佳内饰榜单,开孔柚木镶嵌物、不同材质皮革以及金属装饰元素的搭配营造出了Yukon Denali XL独有风格的内饰,电动滑动中控台则能创造出巨大的储物空间,物理按键和旋钮的保留使得温度和音量调控得心应手。不得不说老美真的很注重内饰的实用性,在国内越来越多车型盲目堆砌大屏的情况下,你更喜欢哪一种设计思路呢?

本田 思域

售价:29,690美元

十一代思域在海内外都备受好评,此次它还成功进入沃德十佳内饰榜单,评委们表示思域打破了以往日系车内饰不时尚的刻板印象,中控处的铝制蜂窝装饰件不仅带来了出色的质感,也隐藏了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的出风口,皮革+绒布的材质配合上人体工程学座椅能带来出色的舒适度和贴身感,在这个级别的日系车中,你很难找出第二款与它拥有同样质感和设计感的车型,国内国外都是如此,你觉得呢?

现代 途胜

售价:37,454美元

相比于在国内的不温不火,现代在海外的受欢迎程度明显更高,几乎每年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和“内饰”榜单上都能看到现代旗下的车型,比如今年现代途胜就凭借大胆的车身线条、出色的材质和多项舒适性配置入围,说实话现代等韩系车在设计方面很少掉链子,同时堆料和配置也毫不含糊,所以无论在海内外它都是性价比的代名词,只是性价比不意味着高销量,至少在国内就是如此。

Jeep 大切诺基L

售价:67,230美元

Jeep在今年年初时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因为轴距加长所以命名也变为了大切诺基L,相比于外观的变化,其内饰设计可能更引人注目,评委们表示大切诺基L拥有奢华的内饰用料和令人惊叹的配色方案,比如超柔软的花纹缝制巴勒莫皮革覆盖了座椅、中控台、车门内饰和仪表板的很大一部分,触觉和视觉感受都很精致,此外舒适的第二排座椅、19个定制扬声器也都是加分项,只可惜新车目前暂未引入国内,否则途锐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路虎 卫士

售价:66,000美元

路虎卫士能入围,懂哥丝毫不觉得意外,毕竟这一代路虎卫士可不是单纯的工具车,全新的设计语言让它更具时代感,同时内饰依然保持了简约的造型布局,座椅也非常具有支撑性和舒适性,方正的车身则最大化利用了车内空间,一句话总结就是为了越野而服务。虽然它不是适合每个人,但从卫士自身的定位以及针对的人群来说,稳定性和实用性才是第一要义。

奔驰 S级

售价:143,240美元

全新奔驰S级毫无悬念入围了今年的沃德十佳内饰榜单,事实上这是自2014年以来第六款获得十佳内饰的奔驰车型,而全新S级在上市之初其实还有不少人吐槽过它的内饰,iPad式的中控大屏确实很出戏,不过奔驰S级的内饰一直是将豪华感和科技感结合得最好的旗舰车型之一,评委还表示车内的Air Balance 香水喷雾器、Burmester 4D 环绕声系统和可定制按摩座椅赢得了他们的喜爱,在视觉、触觉、听觉和嗅觉上,S级确实是同级标杆。

三菱 欧蓝德

售价:38,590美元

万万没想到,三菱欧蓝德竟然也入围了沃德十佳内饰榜单,要知道上一代欧蓝德被吐槽最多的点就是那造型和用料都堪称“复古”的内饰,全新欧蓝德则一雪前耻,多样的材质以及颜色搭配让它看上去甚至有一丝豪华感,丰富的配置比如L2级驾驶辅助功能和HUD系统则凸显了它出色的性价比,因此它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评委们表示全新欧蓝德是三菱的一次巨大飞跃,值得一提这是三菱首个沃德十佳内饰大奖,而全新欧蓝德不出意外将在明年引入国产,解决了内饰上的短板后,你会考虑它吗?

总结

与沃德十佳动力一样,沃德十佳内饰评选的范围只涵盖美国市场在售的车型,不过这其中的绝大部分车型都在国内有售或者即将引进,并且内饰一般不会像动力那样国产后进行阉割或调整,最多配置上会进行本土化改动,所以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如果将国产车也放入评选的名单,你觉得哪款车的内饰能入围呢?

往期回顾

10万入手7座SUV,第一款搭载国产最强2.0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