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荣威RX5 ePLUS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26日 20:11: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新款荣威RX5 e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16.2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立体悬浮荣麟纹进气格栅、开眼角样式大灯组以及彩色装饰件等都不会缺席。

配图为2020款 ePLUS国潮荣麟旗舰版

内饰方面,新款荣威RX5 ePLUS预计也不会有大的改变,14.1英寸中控大屏配合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和设计感都十分明显。

配置方面,新款荣威RX5 ePLUS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在智能化配置上还将搭载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Pro,可实现语音交互、导航、在线音乐、喜马拉雅FM、快手视频播放等,还支持OTA升级。

新车将继续搭载第二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达480N·m,匹配10速电驱变速箱,传动效率达94%以上,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续航方面,新车纯电续航为5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