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猛了!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签下10万辆订单

2021年10月26日 20:43:01
分享到:

10月26日,特斯拉股市周一收盘上涨12.66%,报收1024.86美元,公司市值首次突破一万亿美元,达到了10267亿美元。继苹果、亚马逊、微软、谷歌和脸书后,特斯拉成为美国股市历史上第七只市值超过一万亿美元的股票。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美国租车公司赫兹将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车,整个订单金额高达42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汽车将在未来14个月交付完毕。从11月初开始,赫兹在美国和欧洲部分地区的门店将提供特斯拉Model 3的租赁服务。该公司表示,客户将可以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赫兹也在建设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

全球来看,特斯拉全球汽车产销量持续上升。2021年前三季度,特斯拉总销量627350辆,其中Model 3和Model Y销量总计614165辆,同比增长约2.2倍。2021年第三季度,特斯拉交付24.14万辆车,其中Model 3和Model Y共计23.21万辆,得益于价格相对低但利润率高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销售占比提升,特斯拉的整车利润率持续改善。

而中国市场销量的增长为特斯拉销量贡献过半。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达到13.21万辆,占其全球出货量的54.7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