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的驾驶体验,豪华不输奔驰!捷尼赛思G70真的有这么强?

2021年10月26日 20:43:05
分享到:

说起豪华中型车,相信我不用多提大家脑海里便会有浮现几个车型和选项。而作为于2015年诞生的捷尼赛思,似乎并没有那么脍炙人口。不过其实它在海外市场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特别是第一款车型G90,“即战力”非常强大。另外捷尼赛思也连续四年被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报告评选为最佳豪华品牌。

本次我的任务则非常“简单”了,试驾体验捷尼赛思G70车型,也是目前捷尼赛思旗下相对入门的车型。这款车型的目标不言而喻,而其真实实力,让我们慢慢来说。

01

一杯实力醇厚的美酒

按惯例介绍下本次试驾的工况,车辆为全时四驱的捷尼赛思G70,环境温度为17摄氏度左右,车辆为半满载状态。整个试驾过程为少量拥堵路况以及大量的城际快速路,时速在60~80km/h区间内。

首先抛出一个观点,这套发动机的动力储备是非常够用的。新车拥有五种驾驶模式,Sport模式下转速会相应上调500rpm,而在Sport+模式下40km/h巡航则会调用到将近3000rpm。在常规模式下其实新车油门踏板已经足够跟脚了,踩上三分之一的开度,扭矩爆发就会比较充沛。而在城市道路中,Sport模式是这台车激烈操驾的最优选项,毕竟在Sport+模式下,车辆的驱动防滑系统是会自动关闭的。

另外则是需要大大表扬新车的油门踏板行程以及反馈质感,首先是灵敏,其次是阻尼感棒,要做到这两点兼顾是非常难的,捷尼赛思G70做得相当到位。

不同驾驶模式下车辆悬架有不同调教,运动及以上模式悬架是很紧绷的,这个状态下对于震动的过滤就没有那么充沛,不过由于是短轴车型,所以轴向径向的支撑度很棒。而在常规模式下中高速巡航,车辆悬架充沛的高级质感呈现为一台以往50万左右价位的豪华车型。

概括来说就是车辆在不同模式下,悬架的区分度比较大,同时转向手感也会有明显阻尼变化,在运动氛围营造和悬架实力上,驾驶者需要区分且学习这种相对专业的调教风格。当然对于我个人来说是非常爱这种设定的。

简单驾驶完这台车,细品它是一杯非常醇厚的酒,造车功力和调教功力我需要给捷尼赛思打一个很高的分数。极其充沛的动力水平,以及区分度明显的驾控调教,另外高速巡航下给到的从容感以及自由度,让它能够非常全面的完成我对于一台豪华中型车的大部分诉求。

02

是杯醇厚的酒,也有精致“瓶装”

虽是有着韩系血统的品牌,但它全球策略下让其拥有着非常豪华的外观及内饰品味。在我看来如果说驾控给到了我品一杯醇厚酒的味道,那么其静态所展现出的,就是非常精致而又豪华的“瓶装”了。

03

总结

捷尼赛思进入国内时间不算长,阻力以及市场竞争一定是有的。而一切事物发展规律一定是循序渐进的,目前捷尼赛思在上海已经开设了一家全球化规格的中心,加上非常硬朗的“一价”系统,所有的事情看上去在按部就班进行中。回到我体验的这台捷尼赛思G70,即使是目前入门车型,我认为综合实力它有着独一份的水平,我真的很久没有体验到一台豪华且有“内涵”的车型了,首先是认真造一台车,这个必然是第一要义,而不是现在过多的为了追求销量而且堆叠出的一台车。

不破不立还是搅局者,我认为需要多元化来看待捷尼赛思,作为消费者来说,在裹挟着新能源浪潮下,还能有这么纯粹的车企和车型,应该是我们的一大幸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