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东风标致发布首款直售版本车型2008 THE ONE

2021年10月26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了解到,东风标致推出了全新销售模式,并且发布了该模式下的首款直售版本车型—“2008 THE ONE”,新车售价9.97万,相比在售2008车型价格更低,且配置更丰富。

东风标致表示,新车的直售模式将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的形式,消费者通过官方小程序“东风标致狮王联盟”线上下定,即可选择就近的网点线下提车,省去传统议价模式,让价格更透明,买车更轻松。此外,消费者还可选择3~5年低息金融政策,首付2成,日供56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维持了原有车型的设计,三爪式的LED日行灯以及两侧獠牙式雾灯的设计,整体具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只不过中网点阵式格栅的设计,以及上方的车型标识,给人略微有点用力过猛的感觉,一直以来都得不到太多人的喜爱。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原有的设计,倾斜设计的中控屏、双幅式方向盘、电子换挡杆等等,整体给人一种充满科技气息的感觉,也是我个人一直比较喜欢标致的一个地方。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内运动氛围,还在皮质位置采用了红色缝线作为点缀。

在配置方面将提供了17英寸的轮圈、前排侧气囊、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高亮黑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英寸中控液晶屏、手机互联等,已经来到了车系此前中高配车型的水平。作为参考,此前东风标致2008的车系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