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A7L亮相福州,限量1000辆,是年轻人商务出行的优质之选

2021年10月26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什么是都市气息?是快节奏?更进取?也是更时尚,更新潮。面对不拘一格的年轻消费者,上汽奥迪打破传统,用新鲜潮流的都市店,智能化与数字化的体验,为城市注入一股上汽奥迪的进取力量。

10月22-24日,上汽奥迪都市快闪店登陆福州东泰禾广场,全球限量1000辆的上汽奥迪A7L先行版震撼亮相。同时店内还拥有许多车与生活的高科技融合,给到每一位用户别样的未来体验。

上汽奥迪A7L:更年轻的豪华商务出行之选

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车型,A7L还是给到我们不少的惊喜。本次亮相福州的是限量车型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售价67.77万元,采用了专属限定配色——青山黛,将珠宝的尊贵与自然的深邃相融合。

深深线条优雅动感,更加凸显其高贵冷峻的气质;同级唯一的21寸五幅星钻轮毂以及大家心心念念的无框车门,都让整车更加年轻运动。

内饰部分,上汽奥迪A7L的性能运动座椅,采用奥迪高端定制华格纳真皮及高级感十足的干邑色,搭配菱格纹撞色缝线,还拥有性能车专属的竞速雅灰格纹铝饰条,处处彰显了高端旗舰的豪华质感。

动力部分,上汽奥迪A7L先行版搭载全进口的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48V轻混系统。与此同时,智能quattro四驱技术,让上汽奥迪A7L能够灵活转向,行云流水。

上汽奥迪A7L将年轻的锐利锋芒和高贵的优雅气质融为一体,是年轻人日常商务出行的优质之选。

上汽奥迪都市快闪店:科技互动、私人定制

除了惊艳的A7L之外,上汽奥迪都市快闪店的设计也很年轻,不仅低调奢华,更是科技感满满。AR魔镜互动装置,能够让用户体验个性化、智能化的交互体验,在线生成定制车型,车与生活的周边,也让上汽奥迪更加贴合大家的生活。

虽然都市快闪店已经告一段落,但是上汽奥迪都市店即将落地福州,届时将带来更多前沿科技化的购车方式,更丰富有新潮的周边产品,让我们能够买到个性化定制的爱车,期待它的降临。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