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MR2假想图 有望2024年亮相/或搭载V6插混动力

2021年10月27日 00:20: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MR2假想图和最新消息,该车将会继续作为双门跑车出现,或许还会继续采用中置后驱布局,未来可能会引入电气化的V6插混动力系统。

跟据外媒此前报道的消息,丰田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的全新丰田MR2能会与保时捷共同开发,虽然令人非常憧憬,但是在正式官方消息公布前,这一切还不能完全确定。

众所周知,SUPRA、Celica以及MR2都是丰田旗下的代表性跑车产品,与宝马共同开发的前置后驱跑车SUPRA已经复活,丰田不久前注册了当年前置前驱跑车“Celica”的商标,现在就差中置后驱的MR2了。

第一代丰田MR2

第二代丰田MR2

第三代丰田MR2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MR2预计会引入电气化技术,当前最为合适的,可能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了,可以兼顾排放和轻量化的需求,未来可能会搭载功率400马力的V6插混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