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130专利图曝光 或在明年上市

2021年10月27日 00:2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路虎卫士130的专利图,新车相比90、110车型,在车身长度上有明显的提升,这从专利图的侧面可以直观的看出,新车预计在明年上市。

路虎卫士130的设计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车尾部进行了明显的加长。根据此前的报道称,路虎卫士130车型的轴距预计为3022毫米,车身长度相比110车型将增加约342毫米,达到5100毫米,车内装载能力更为出色。

此外,路虎卫士130将采用8三排座椅设计,提供8个座位。不过考虑到如果新车进入国内的话,7座的设计其实更能够迎合国内的法律法规的规定。

此前也有路虎卫士130的内饰谍照,能看到前排与此前发布的卫士90和110车型没有本质区别,纵向空间目测来看与卫士110车型相当,不过因为轴距和车身更长,第三排座椅的纵向空间显然会得到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3.0T直六发动机将会继续作为主力出现,将会集成48伏轻混系统,预计功率294千瓦左右,扭矩5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也会稳定在6秒出头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