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字节跳动成立汽车销售公司 经营范围含二手车经纪等

2021年10月27日 07:59:03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如今,互联网公司纷纷下场造车。有的互联网公司即便不造车,也涉足与汽车有关的业务,毕竟汽车消费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市常

相关报道

10月26日消息,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有竹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岳池千鹿优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汽车新车销售、二手车经纪等,法定代表人为李瀚。而北京有竹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由字节跳动持股100%,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应用软件服务、数据处理等。

字节跳动

事实上,字节跳动早就已经涉足汽车领域。今年9月消息,字节跳动推出汽车云业务,同时还在与多家公司谈“智驾云”的项目合作。目前来看,字节跳动没有造车的想法,它的想法可能与华为一样,就是帮助车企造好车。

我们注意到,字节跳动新公司的经营范围还包含二手车经纪。巧合的是,今天商务部发文指出,我国二手车出口潜力很大,同时联合各方发布了《中国二手车出口国别指南(2021)》。商务部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并发布二手车出口质量行业标准,还会出台相关促进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