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气配置丰富,车长超途观L,这台中型SUV落地15万出头!

2021年10月27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捷途X95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徽城翘楚”设计语言,两侧车灯与横向镀铬饰条两边微微上翘,如同徽派建筑中的飞檐翘角一般。前脸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就在于宽大的繁星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和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让这台车获得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奇瑞汽车-捷途X95

灯光方面,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大灯组采用多边形造型,内部结构较为复杂。全系车型均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侧面采用多线条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立体,也呈现出简单的分层效果。车尾的造型较为简约,后扰流板、后包围和尾门等线条元素形成呼应,丰富了车辆的层次感,从视觉感受上增加了宽度,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镀铬排气口加上银色后包围底边看上去更有豪华车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80mm,轴距为2855mm。

内饰整体设计较为大气,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高反差色缝线和较多的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豪华感。两块12.3英寸“双联屏”与9.7英寸空调面板是内饰设计中最大的亮点,车机系统整合了百度地图、CarLife、科大讯飞语音等多种在线功能,使用流畅度表现不错。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全系均采用皮质材质包裹,并带有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还算顺手。全系均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屏幕显示十分清晰,分辨率出色,只可惜并不支持全屏导航功能,在功能性上稍微欠缺了一些实用性。

座椅方面,提供5/6/7座三种座椅组合。除自由Pro版车型采用织物包裹外,其它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度很高,肩部支撑到位,较长的座垫也能对腿部有不错的支撑。高配车型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6座版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特别宽敞,有种坐MPV的感觉,且靠背可以调整角度。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不少十几万元的家用MPV车内整体空间表现未必强于它。

动力方面,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1.6T DCT探索Pro版 6座

捷途X95拥有大尺寸进气格栅、车内多屏幕交互,而且动力匹配平顺、空间表现也很优秀,唯一不足的就是底盘质感不是让人很满意。总之,当你不再追求品牌,而是理性地去选择一辆满足自己生活需求的车型,那么X9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系中较为推荐探索Pro版 6座车型。原因有两点:第一,1.6T车型动力更强,而且兼顾了家用燃油经济性,多成员出行或者全家旅行的满载状况下能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第二,其比发现Pro版车型配置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电动感应/记忆后备厢、远程启动、车联网等安全和舒适配置,这些只需要多花1万元就能买到,远低于这些配置的价值总和,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