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无框车门+大溜背,这款轿跑车真帅!

2021年10月27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2款奥迪A7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六边形前格栅让它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周围镀铬边框处理的较为工整,中网内部多根平直的黑色横向辐条,让前脸看起来更显宽大,相比运动类车型上常见的黑色蜂窝网状结构,虽然在气势上不够激进,但更符合整车的优雅气质。大灯延续了奥迪作为“灯厂”的设计水平,犀利的造型与前脸整体轮廓搭配协调,灯腔内部结构充满了科技感。

奥迪(进口)-奥迪A7

矩阵式LED大灯是全系标配,还带有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以及大灯清洗等功能,且可选装更高级的激光大灯系统。灯眉处长短不一排列整齐的日间行车灯带同时集成了车前转向灯,点亮效果十分传神。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从车顶延伸至车尾,给人一种修长华丽的美感。车尾线条丰富层次感很强,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不仅夜间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也很好的提升了车尾的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6/1908/1405mm,轴距为2928mm。

内饰在做工用料方面很考究,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整个中控上方,并且还采用了镀铬条来点缀。三屏互联的虚拟座舱设计大家都不陌生,整个内饰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中控上方液晶屏尺寸为10.1英寸,下方液晶屏为8.6英寸,都是触控液晶屏,而且全系标配。功能上,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及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握感舒适,全系车型都搭载了多功能按键及换挡拨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科技感爆棚,功能强大且画面清晰。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采用仿皮+真皮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使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无论支撑性还是舒适性都很到位,尤其是对于腿部的支撑性很好。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加热及驾驶位座椅记忆等舒适性配置。掀背的造型提供了出色的储物能力,放倒第二排座椅后装载大体积物品也更容易。

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7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2款 40 TFSI 豪华型

定位于高端豪华轿跑车型的奥迪A7,有着炫酷的外观,溜背的造型,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表现,对于想买小众车型彰显个性的朋友来说,奥迪A7是个不错的选择。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40 TFSI 豪华型,不得不说这台入门版的奥迪A7表现相当有诚意,大量配置都是标配,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并且190马力的低功率发动机应对日常行驶也没有什么问题。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80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您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多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