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2年上市 全新现代iX25假想图曝光

2021年10月27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取了现代全新iX25假想图。新车将采用现代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相较现款车型视觉效果要更加时尚。据悉,新车有望年底发布,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iX25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整体设计与现款途胜L非常相似。前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不过,受限于现代iX25车身尺寸关系,前格栅看上去没有途胜L那般舒展。

尾部造型则与途胜L完全不同,新车并没有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其尾灯造型非常新颖,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辨识度。另外,下方硕大的银色防护板也提升了尾部精致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公布更多信息。国内现款现代iX25动力上全系均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3.8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