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进口SUV,以前我是不信的,直到斯巴鲁XV出现

2021年10月27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一提起斯巴鲁,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进口、水平对置、全时四驱?都对,但不全!这是一个你在20万预算下,唯一能够买到进口SUV的品牌,旗下的斯巴鲁XV绝对是紧凑型SUV市场“独一无二”的存在。那么这台车究竟有何亮点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首先这台车有不错的颜值表现,跨界的车身造型十分个性。简约大气、棱 角分明的车身线条贯穿全车,看起来动感而有型。细节之处,黑色倒梯形中网、犀利前大灯组、车顶行李架、车身四周黑色包围以及车身下方银色护板等,都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也带有一丝野性的味道。同时这台车还有非常年轻时尚的外观配色,提供了明澈珠光蓝、都市红、摩登珠光黄等7种颜色选,非常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内饰方面,斯巴鲁XV整体设计简约时尚,布局上采用对称式布局,相当大气。三辐式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优秀,方向盘两侧多功能按键数量丰富,能够轻松控制多种功能。车内除仪表和中控屏外,还加入了一个信息显示屏,三块屏幕可分别展示各种信息,更方便驾驶员去获取信息。做工及用料方面,车内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并使用了大量缝线点缀,内饰质感出众。

空间上,车内丰富的储物格以及网兜,可以放下不少车内必备物品,后备厢空间也相当可观,可轻松放下多件行李,支持4/6比例放倒,能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

另外,这台车较细的A柱以及小三角窗的设计,让车内视野更为开阔,盲区进一步减小,日常驾驶更安心。EyeSight版车型搭载的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支持防碰撞制动、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在内的五大功能,时刻为出行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斯巴鲁XV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194N·m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独特的布局形式,使得发动机的振动幅度较小,车辆的平顺性更佳。而且这款发动机还有更低的重心与更轻的自重,可让整台车的重心降低,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即使面对山路驾驶,车辆侧倾较小,车身姿态依旧能有不错的表现。此外,智擎版车型搭载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由2.0L直喷发动机和小巧的高性能电机组合而成,电机的加入不仅带来了优秀的动力响应,也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

除此之外,斯巴鲁XV还有着引以为傲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呈左右对称布局,有着更好的驾驶稳定性和平衡性。同时这套系统还搭配上了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中央差速器与升级版的X-MODE,可实时根据路况条件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使每个车轮都能获得优秀的抓地性能,以便可以应对不同路况和天气条件,让你更加安心愉悦的去驾驶它。

总结:个性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让斯巴鲁XV有了吸引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基础,同时全时四驱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都让这样一款跨界SUV同时满足了舒适通勤和轻度越野的户外出行需求。同时这台车还可享同品牌置换及增购5000元补贴/其他品牌置换可享3000元补贴;购买后您还能够拥有“5年/75,000KM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的无忧售后政策。结合其20万元的售价,原汁原味的进口身份,如此一台斯巴鲁XV,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