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奇瑞大蚂蚁官图发布 明日上市 新增2款车漆

2021年10月27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奇瑞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旗下纯电动中型SUV——2022款大蚂蚁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整体变化不大。

具体来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未进行太多改变,前脸依旧是封闭式格栅+分体式大灯的组合,有着一定辨识度。细节上,新车增加了2款全新车漆配色,丰富了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也没有进行太多改动,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细节上加入红色进行点缀,增强了时尚感。配置上,新车依旧提供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

其他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全新的遥控钥匙、防眩目内后视镜、迎宾灯、人脸识别、智能系统迎宾记忆服务、SONY音响系统、车载香氛、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防避、主动刹车系统、自动泊车、疲劳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50kW,并提供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版本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将得到不小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