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获有史以来电动车最大单笔订单10万辆,网友:能交付完吗?

2021年10月27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争议不断,但,销量也不断。特斯拉的热度从来不缺,无论是车主在用车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还是车型的降价、涨价,亦或是创始人的财富地位或者公开发言,甚至是企业的“年会”都能引起一波又一波的讨论。但我们不能否认,特斯拉的销量一直都表现得不错,相信大家自身也有感觉,无论城市大小,马路上几乎都能看见特斯拉的身影。

而最近我们得到一个消息,特斯拉获得了汽车租赁公司赫兹(Hertz)的10万辆汽车订单,而且价值42亿美元,计算下来和特斯拉公开的售价差不了多少,也许这也能说明赫兹公司对于特斯拉的信任。这个订单从新能源车企蓬勃发展以来,是电动汽车最大的单笔订单,无论评说如何,特斯拉还是做到了。赫兹公司表示从11月起将在美国和部分欧洲市场将会提供Model 3的出租服务。

虽然有消息称这笔订单将会在未来14个月交付,但是作为普通用户来说也是有一些想法的。

比如,要满足10万辆订单,产能是否能跟上,对于之后个人用户购车的提车时间会产生影响吗?其次,也许以后特斯拉更加普遍了,那么它作为高端纯电汽车的品牌定位是否会受到影响,如果一个车主开车出去,发现和出租车一样的车型,正常人的想法都是我要换车吧!不过从以上的信息来看,目前应该波及不到国内市场。

对于特斯拉此次获得10万辆订单的生意,你有什么看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