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丰VENZA:请叫我威飒!威力四射的“威”,英姿飒爽的“飒”!

2021年10月27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临近年末,势头正劲的广汽丰田再次掀起新车攻势!

北京冬奥会100天倒计时之际,广汽丰田旗下首款TNGA豪华中型SUV,正式公布定名“VENZA威飒”。

新车将于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将在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从选择名称发布的时间节点也能发现,广汽丰田为新车的到来作出了颇具寓意的安排。

VENZA威飒通过携手韩聪、隋文静花滑双人组,以花滑表演的丝般流畅,展现摩登高雅的气质。

威飒的英文名“VENZA”,则源自VENTURE(冒险)与MONZA(蒙扎赛道,位于意大利)的结合,自带一股勇于探索的摩登气质。

中文名“威飒”则寓意“源于内蕴,自有光华”,既有丰田醇熟的豪华造车底蕴,更有敢为人先的锐意进取。

广汽丰田威飒源自美版VENZA,是第四代Harrier的全球版本。新车历经四代24年进化,基于TNGA-K平台打造,定位为TNGA高品味豪华SUV,以隐奢于细节的低调豪华,诠释别具一格的高雅品味。

因此,VENZA威飒也被很多车迷认为是悬挂丰田牛头标的,却最有雷克萨斯气质的一款SUV。

参考美版VENZA实车图片不难发现,新车采用独特的设计语言,前脸上方采用了封闭式的造型,细长锐利的LED大灯显看上去更加犀利且运动,颜值出众,豪华运动氛围十足。

车身侧面肌肉感很足,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双边双出排气管,造型相当亮眼。

据功夫汽车了解,VENZA威飒将进一步搭载更多领先同级的豪华配置,以更先进智能、更具价值的豪华配置,满足新中产实力派的用车生活需求。

功夫拍案

事实上,威飒是继C-HR、威兰达、汉兰达、锋兰达之后,广汽丰田旗下推出的第五款TNGA SUV车型,也是广汽丰田冲击“百万辆”产销大关的关键车型。

按照广汽丰田新车亮相的节奏,接下来,新车将陆续公布外观、内饰、配置、预售价格等一系列细节,而功夫汽车也将对这款车型保持关注,为各位用户带来最新鲜的一手资讯。

对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