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转羊城,比比皆试,星途X超能挑战赛第三季广东站圆满收官!

2021年10月27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0月25日,星途X超能挑战赛第Ⅲ季广东站在广州白云山试驾场地隆重举办。EXEED星途相关领导、媒体朋友以及众多星途车友纷纷到场参与了这场刺激过瘾的超能挑战赛,并共同见证了揽月400T广东区域上市发布会的热烈场面。

星途揽月400T 钜惠上市

活动当日,星途汽车全新旗舰车型——“礼宾级大七座SUV”星途揽月400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星耀Pro、星耀四驱Pro、星睿Pro、星尊四驱Pro四款配置版型,官方指导价为19.39万元 – 23.39万元。基于M3X火星架构PRO超能进化而来,星途揽月400T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充分展现了作为中国旗舰SUV的魅力风采。

EXEED星途华南战区总监 李文强致辞

EXEED星途营销中心华南战区总监李文强、星途汽车市场产品部产品经理张博睿为新车揭幕

超能挑战 一触即发

为了让车友与媒体更好地体验星途汽车的驾驶操纵乐趣,当日参与试驾挑战的除了星途揽月400T和星途追风这两款明星车型,星途汽车还拿出了凌云400T、TX超能四驱版两款劲爆新车,让媒体与车友们抢鲜试驾。试驾环节设置的极具挑战性,包含了:金卡纳赛道挑战、百米加速以及盲驾等关卡,既有展现速度实力的硬核比拼,也有考验灵活驾驶的技巧型项目。

金卡纳赛道挑战包含了时下热门的麋鹿挑战赛道、直线赛道与U型弯赛道,在这一关卡中刹车入弯后再奔向下一个弯角的过程会让试驾者大呼过瘾,而这样的设置对于车辆的动力性能以及操控性能都会是一场艰巨的考验,但星途家族专业的底盘调校及过硬的动力支持让星途汽车完美过关!

百米加速挑战赛中,每位现场观众都感受到了星途全系产品的高动力特性,从静止到弹射出发再到刹车停住,一整套流程行云流水般结束。在这样的唤醒与加速中,驾驶者可以很好的体验到星途对于汽车调教的心思,更加增强了对星途汽车的认同感。

而最后一个关卡,是更具考验的盲驾测试项目,这一关着重体现了星途汽车540°全景影像系统的强大之处。测试车的车窗将会被全部覆盖,驾驶者所有的操作将会完全依赖全景影像系统,再配合屏幕上的轨迹线路,整车行进方向都能被轻松掌握,消灭死角的存在,让驾驶者感受到星途汽车认真钻研的科技实力。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福利满满的惊喜团购会,一起解锁礼遇新姿势,优享购车狂欢。

为了让更多高品质用户尊享礼宾级豪华待遇,星途揽月400T隆重推出了八重华诞嘉礼:

3大尊崇礼遇:金融最高贴息10000元(叠加置换)、置换至高10000元、保值回购2年8折回购(限1000名免费赠送)(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或前1000台先到为准原则)。

4大终身礼遇: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5星级无忧用车礼遇:售后专属服务提供无延迟响应服务。

至此星途X超能挑战赛第Ⅲ季广东站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热烈的氛围中,更让媒体与车友体会到星途汽车是一个“懂用户所想,宠用户所需”的品牌理念。伴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的功能早已不再局限于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生活方式和情感表达的价值,星途品牌正是瞄准了当代充满梦想、热爱生活、追求品味和个性的新一代“探享家”。他们成长于中国社会与经济快速发展、剧烈变革的大时代中,亲历见证着科技改变世界的力量,更加信赖核心技术的价值,信赖国货,有鲜明的民族自豪感,他们是自主品牌坚实的拥护者。

未来,星途将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突破,贡献出“星途”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