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捷尼赛思G70将29日上市 预售价25.58-36.18万

2021年10月27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猫哥获悉,捷尼赛思G70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豪华轿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搭载2.0T发动机。预售价为25.58-36.18万元。此外,捷尼赛思还将对新车提供整车质保五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随心取送车等增值服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动感优雅。官方称为 “勇者之徽”的钻石中网搭配“灵感之翼”分体大灯,凸显其精湛和时尚的品牌独有特性。

车身侧面,浩漾之雅”的车身流线勾勒的造型更为流畅。尺寸方面参照海外版,G70,其轴距为2835mm比短轴de宝马3系奔驰C级还要短,长引擎盖和短前悬进一步传递性能姿态。

车尾采用捷尼赛思品牌标识性的“灵感之翼”车灯,搭配简洁的线条和醒目的Genesis英文车标,动感十足。双边单出排气管和车身同色扩散器,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70采用了G80的设计风格,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更方便驾驶者的操控。此外,功能按钮保留了实体按键,让操作更方便,也透出了新车设计的个性。 新车采用全新的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了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互联功能,并集成了代客停车模式、全景影像、家居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内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配备弹射起步功能、在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性能表现更为激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