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奔驰S级,搭3.5T V6发动机,捷尼赛思G90或年底发布

2021年10月27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前几天,在下了班坐地铁回家的途中,正好听到旁边一哥们儿打电话,大概意思是在和家人或者朋友聊买车的事,而让我有些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在宝马5系和捷尼赛思之间纠结。本来我之前一直以为捷尼赛思这个对于国人来说几乎全新的豪华品牌,没有什么人会在买车时想起它,但实际却是坐个地铁都能听到有人在讨论它。

或许是很多人里就这么一位关注捷尼赛思的朋友让我遇到了,也可能是捷尼赛思真的被更多人所知晓了。不过不管怎么样,捷尼赛思这个“后来者 ”,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分一杯羹,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捷尼赛思现在有70、80和90车系,现在新款的G90要来了,从名字中也能看出来,G90的定位要更高。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新款G90的路试谍照。从图片来看,G90的车身尺寸还是不小的,气势挺足。

虽然覆盖着比较重的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前大灯以及类似宾利的大尺寸中网清晰可辨。新车轮毂设计比较复杂,视觉效果非常个性。车顶线条比较流畅,尾部有着双边双出的大尺寸排气。

内饰也是家族式设计,延续了在售车型比较考究的用料,豪华感营造到位。同时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也不失新车该有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且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

从定位来看,捷尼赛思G90会是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车型同级别的豪华D级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不得不说,捷尼赛思还是勇气可嘉的,敢于向这些地位不可动摇的“大佬”发起挑战,至于市场表现如何,其实前景并不乐观。

(老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