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鲜明/运动至上 试驾捷尼赛思G70四驱版

2021年10月27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你有多久没有听到过Genesis(捷尼赛思)这个品牌的名字了?

或许很多国内的消费者对这个品牌并没有什么印象,这个韩国高端品牌不仅仅担任过韩国总统的座驾,同时这个皮牌屡获国际权威行业机构的认可,如北美年度风云车大奖、消费者报告等,并连续四年被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报告评选为最佳豪华品牌。

与国外的风生水起相比,Genesis(捷尼赛思)此前在国内的境况可以说差强人意,以至于2016年退出了中国市场。

时隔五年,Genesis(捷尼赛思)重回中国市场,并且用中大型豪华轿车G80和首款SUV车型GV80开启新的篇章。

而在最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中型豪华轿车市场中,Genesis(捷尼赛思)同样不想放弃这块大蛋糕,用G70宣布强势回归。

运动是G70中流淌的血液

不知何时,豪华品牌中级轿车越来越像舒适化作出妥协,就连一贯强调运动性的宝马3系,也越来越追求舒适性而放弃原有的运动化特性。如果现在再让你选一台骨子里就充满着运动血液的车子,可能供你选择的余地真的是不多了,而G70的出现则是给爱驾驶、爱运动性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选项。

设计:年轻化、运动化占据主导

既然定位于运动性的中级轿车,而且驾驶起来运动风格也相当明显,那么G70在设计上也就自然脱离不了运动的特性。

如果你是一个接受度没有那么高的消费者,你在第一眼看到G70甚至是Genesis(捷尼赛思)这个品牌的车型时,可能会有些不适应。

而这完全体现在了新车的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mm,轴距为2835mm,相比于BBA同级别的加长车型,完全不占据任何的优势。

配置和空间:有惊喜也有不足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单一的车辆属性是无法去打动他们的,要么你的产品力足够强大、要么你可应付到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G70的运动性毋庸置疑,但是对于购买豪华品牌车型的消费者而言,配置同样重要。

总结:

作为第二次进军中国市场的捷尼赛思而言,他的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面对着庞大的中国消费市场,尤其是最为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中型车的市场,G70走了一条与很多品牌相反的一条路,用纯粹的运动性能和原汁原味来打动消费者。

在越来越多的车型向舒适性作出妥协的当下,能保留着这样一份纯粹难能可贵,但至于消费者买不买帐,还需要看最终上市的定价而定。哦,对了,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点,这一点捷尼赛思还需要去尽快完善。

(图/文 网通社 林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