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Cybetruck将用易拆卸外后视镜

2021年10月27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外国网友曝光了一组Cybertruck(参数|询价)原型车的谍照,其中车辆安装了传统的外后视镜,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不喜欢传统后视镜的设计”,对此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回应,“将采用易拆卸的后视镜设计”。

汽车之家

『Cybertruck原型车谍照』

马斯克表示,“由于法律规定,车辆必须带有实体的外后视镜,不过Cybertruck的外后视镜是可以拆卸的,可以很轻松地就能拆下来。”

<a href=特斯拉(进口) Cybertruck 2020款 基本型">

『Cybertruck设计图』

Cybertruck是特斯拉推出的一款带有赛博朋克风格的电动卡车,整个车辆的造型就非常奇特和前卫,在最初的设计中,车身侧面并没有传统的外后视镜,而是使用摄像头代替后视镜,这也是很多汽车制造商会采用的做法。不过由于大部分国家法律规定,必须拥有实体的外后视镜,所以这些设计仅仅停留在概念车阶段,到量产车时绝大多数都会配备实体外后视镜,特斯拉的Cybertruck也不例外。

<a href=特斯拉(进口) Cybertruck 2020款 基本型">

不过马斯克似乎给出了一个折中的方案,尽管易拆卸外后视镜此前也出现在Jeep牧马人上,但这种观念设计给了车主多种选择的可能,当然拆卸后的车辆仅能用作展览使用,行驶在路上的车辆依然被要求配备实体外后视镜。(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