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 EQE 53轻伪谍照曝光,扭矩可超1000N·m,或2022年初上市

2021年10月27日 14:01: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自从梅赛德斯-奔驰EQE在慕尼黑亮相以来,AMG就一直在准备它的首款高性能纯电动轿车——梅赛德斯AMG EQE 53。据了解,新车的原型在首次亮相后不久就在公路上进行了测试。

(上图为AMG EQE 350)

日前,小编从外网获得了一组新车的低伪装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风格,或将配备与EQS 53相同的双电机动力系统,但最大功率可能会有所下调。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几乎毫不掩饰的谍照上看,新车的车头部分整体延续了EQE的设计,采用三段式的保险杠装饰和不规则的大灯。不过,封闭式格栅处进行了伪装,预计将区别于EQE使用的点阵式格栅,而采用直瀑式,以突显AMG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与EQE采用了相同的圆润的车顶线条设计,搭配短短的小鸭尾造型,看起来很有电动车的特点。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密辐式的大尺寸轮毂,提供三种不同造型的轮毂可选,加上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三款不同造型的轮毂,内配高性能刹车卡钳,性能感爆棚。

从谍照可以看出,行李箱处的奔驰Logo,是可以翻转的。

(上图为AMG EQE 350)

从新车尾部上看,新车尾部也带有集成扩散器的保险杠。但与EQE相比,唇型扰流器似乎稍大一些,而隐藏在人造进气口的小部分伪装可能表明装饰略有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AMG专用电动机,系统最大功率484kW,最大扭矩950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AMG Dynamic Plus套件,装上该套件后,新车最大功率560kW,最大扭矩1020N·m。

新车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梅赛德斯旗下的电气化产品矩阵,市场上又多了一款高性能豪车。就是不知道新车上市后,相比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Tayacan等车型,谁会更胜一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