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9.98万-37.91万 奔驰新款CLA家族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27日 14:08: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新款CLA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3款四门轿跑版和2款五门猎跑版,售价区间为29.98万-37.91万,具体信息请见下文:

由于只是改款车型,所以新车的外观没基本沿用老款的设,整体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更加低矮的姿态可以营造一种俯冲的姿态。另外,两侧车灯采用LED几何多光束大灯组,配合上下分体式的日行灯带,让整台车颜值倍增。猎跑版与四门轿跑版外观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尾部,猎跑版车型后备厢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与无框车门,符合其轿跑车型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老款的设计,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形成连体大屏非常经典,科技感很强。而配置方面,新车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这也是此次改款的重头戏,比如CLA 200 4MATIC的售价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4100元,但配置上取消了行车记录仪、实景穿越导航等辅助功能;奔驰CLA 260 4MATIC的价格则降低了6700元,但配置上取消了行车记录仪、实景穿越导航、前排无线充电功能以及感应后备箱功能;奔驰CLA 260 4MATIC 猎跑车与奔驰CLA 260 4MATIC车型保持一致(价格同样降低6700元,配置取消的功能也一样)。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T与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与8速双离合变速箱,但需要注意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只配备在CLA 200 4MATIC版车型上。

编辑点评

2022款CLA家族的外观、内饰与动力和老款保持一致,只是部分车型降价而已,表面看起来是提高了性价比,但其实降价是在减配的基础上而实现的,好在减配的都不是特别核心的配置,不影响整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