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发布 预计2024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2021年10月27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路虎发布了全新一代揽胜车型。从外观方面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一些经典设计元素,虽然整体线条变得更加圆润,但是一看便知这是一台路虎揽胜

在细节方面,新车线条变得更加圆润,大灯以及中网的线条都是弧线设计,虽然缺少了一些硬朗的感觉,但高级感提升。细节方面,新车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并且延续了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前门靠近翼子板处的银色装饰也得到了保留。

车尾相比现款来说变化还是非常大的,首先依旧是圆润的造型,比较有特点的是一条黑色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尾,并且向下延伸与两侧的尾灯形成了完美的融合,整体感是不错的。其实仔细看的话,这个尾部的设计风格,好像还有点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味道。

除了外观方面的变化之外,全新路虎揽胜还比较令人关注的就是动力系统了。除了传统的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外,未来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据透露,插电混动版将在2023年推出,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5kW的驱动电机,整车最大马力为434马力。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容量为38.2kWh,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2英里。

官方还表示,这一代路虎揽胜还将推出一台纯电动版车型,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细节官方还没有透露,不过表示新车将在2024推出。按照计划,2022年交付燃油版、2023年交付插电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