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性能方面会有提升 哪吒V Pro将于11月3日亮相

2021年10月27日 14:24: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0月27日,哪吒汽车通过新浪微博发布消息,哪吒V Pro将于11月3日正式发布。目前在售的哪吒V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99-12.08万元,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

哪吒官方还发布了一张哪吒V Pro的预告图,仅仅曝光了车头的部分细节。从目前了解的消息来看,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哪吒V相比变化不大,不过最终新车究竟如何还要等11月3日才会正式揭开。

2021款哪吒V

动力方面,哪吒V标准续航版配备最大功率40kW(54马力),峰值扭矩110Nm的驱动电机,并搭载容量为31.1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301km。哪吒V长续航版车型配备最大功率55kW(74马力),峰值扭矩175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容量为38.54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401km。

编辑点评:哪吒V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这个级别小型电动车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有我们熟悉的欧拉黑猫和零跑T03等车型,从国内目前的电动车市场来看,里程焦虑基本不存在了,300km以上的续航对于日常上下班的短途代步已经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