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缺席,只为更好地出现!金箭暂别南京展,竟然在筹备大事

2021年10月27日 14:32:08
分享到:

10月26日,第39届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简称:南京展)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但令很多细心的经销商已悄然发现,行业强势品牌金箭竞缺席本届南京展。众所周知,在历届展会中,金箭总能凭借“真品质 金箭造”的产品以及强大品牌号召力汇聚大批经销商,也被大家视为很被看好的优质实力品牌。那么,金箭为何缺席行业盛会南京展呢?是否在酝酿大动作?

_____

转型•蝶变以科技为核心,加速研发自主产品

2021年是金箭品牌战略转型升级的分水岭之年。

在电动车行业中,金箭堪称是一个奇迹,强悍的产品力以及高性价比优势,让金箭在短短时间内快速崛起,成功抢占行业前五席位。这是时代的机遇,也是金箭战略布局精准独到的体现。但是,随着时代变迁,行业大环境发展日新月异,也对品牌、产品提出新的要求。想要更进一步的金箭如何延续增长神话,实现品牌的新一轮发展呢?

_____

顺势而为,雷霆出击

2021年金箭进行了战略调整,开始产品全面转型升级,进入品牌发展的2.0时代。从金箭2.0+自主“双芯动力”,动力不减,里程更远,直击消费者的续航和动力焦虑,到金箭专心打造自主研发系列车型,尤其是金箭智行系列搭载智行系统,金箭将产品升级的方向瞄准自主研发和技术全面升级。

不得不说,金箭迈出每一步的时机都恰到好处,而且每一个突破口都把握的非常精准。搭载双芯新技术,实现了“动力不减·里程更远”的金箭产品,形成了独特的产品技术优势,产品实用性和耐久性、动力性能和续航能力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市场认可度高,反响热烈,给金箭带来销量的迅猛增长,是行业公认的唯一一个不靠广告和促销而保持销量稳定持续领先的品牌。

目前,金箭潜心磨剑,苦练内功,因此暂时放弃参加各类展会,全力打造自主产品,金箭董事长祝超峰讲:“不完美的产品,我们绝不会拿到展会给经销商看,要参展,就要展示让行业眼睛一亮的完美作品,如果参展,我们就一定拿出让行业刮目相看而且一定大卖的新品!”

那么,金箭缺席此次南京展,背后又将有哪些与众不同、颠覆行业的科技和设计?着实令人期待!

_____

转型•蝶变打造全新品牌形象,彰显领军品牌魅力

除了产品升级以外,金箭的品牌也在进行全面革新。在刚刚过去的浙江展中,金箭全新品牌VI形象的亮相给行业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简洁大气的设计彰显出金箭“大道至简,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斗前行”的企业精神,释放出金箭转型蝶变的信号。

据悉,金箭正在加快进行终端升级,软硬装修融入全新设计语言,给消费者打造更舒适的购车环境,也将进一步传递领军品牌的专业形象。可以看出,如今正是金箭升级的关键时刻,虽然缺失金箭的南京展让经销商大呼遗憾,但相信一旦金箭蝶变完成,势必以更猛的势头、全新的品牌形象,绽放出更耀目的芳华,重塑行业新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