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下一代野马将采用两种混动系统,或2022年年底发布

2021年10月27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有媒体在Linkedin(领英)的工程师履历上,发现了下一代福特Mustang野马)的线索,虽然福特对细节守口如瓶。据悉,全新Mustang将采用两种混动系统,并有望于2022年年底或2023年发布上市。

从曝光消息来看,这位工程师参与了2.3T四缸发动机与5.0L V8发动机的相关工作。未来,这两台发动机都将成为混动系统中的一部分。

工程师的资料显示,他被列为S650野马的产品开发工程师,因此消息的可信度还是蛮高的,

那下一代野马将提供混动系统还是大概率实锤了。

2021年野马EcoBoost的最大功率为231kW,而在配上高性能套件后,它的最大功率提升了15kW,可提升至246kW。新车作为它的更新版,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43kW,在配上高性能套件后,同样功率也会提升15kW,最大功率可达358kW。

不过,目前福特官方还没有证实全新Mustang是否会采用混动系统的消息,期待它的上市再给我们揭开谜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