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唱着歌、开着车就把外卖给订了,新款凌派竟如此“通人性”

2021年10月27日 15:01: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翻开现在的紧凑级汽车市场,轩逸、朗逸等车型长期霸占着前排位置,深耕国内市场多年的它们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些车却始终少了一个“智能”的标签。

众所周知,对于那些从小就生长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来说,智能已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正是Get到了这一点,本田这一次推出的新款凌派才会显得如此迷人。

外观:线条更柔和、整体更优雅

在车身颜色方面,此次新加入的有眼前的罗曼紫以及格陵兰白两种配色,对应着不同的风格,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6、1804、150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相较于老款车型,长度有所增加。

内饰: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加

一句“你好,本田”就可开启,对车窗、天气查询、多媒体、导航、违章等进行查询,甚至还可以通过天猫精灵直接订外卖,可谓是“兵马未到,粮草先行”,简直是懒人的福音。此外,生活中常见的喜马拉雅、蜻蜓、听伴和花城等功能也都有所配备。

动力:舒适性更强烈

据官方介绍,这套动力系统主要由1.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耦合无级变速器、IPU动力单元和PCU动力控制单元和动力控制装置等组成。

新车拥有运动、纯电、标准、经济等驾驶模式,可算是前任多面,每一种模式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在经济模式下,车辆会相应降低空调的功率、油门踏板的灵敏度来尽可能的节省油耗。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换挡拨片并不是用来更换挡位的,而是用于动能回收力度的调节,共有低、中、强3个挡位选择。

编辑总结:2013年,凌派正式上市,至今已有多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95万大关,成为当之无愧的家族销量担当,而现在随着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凌派又再一次迎来焕新,无论是那新增加的“智能大脑”,还是更加舒适安逸的驾驶氛围,都让其再一次升级到了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