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小时大定15624台 QQ冰淇淋订单已超6万台

2021年10月27日 15:56: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10月25日,奇瑞奇瑞QQ冰淇淋大定正式开启,公布活动售价2.99-4.39万元,并为大定用户提供4+1+1的专属权益。大定采取网络直播模式,直播24小时全网大定15624台,加上此前的盲订和小订,QQ冰淇淋的订单数已达63479台。

奇瑞QQ冰淇淋是奇瑞iCar生态下的首款产品,外形采用了新能源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车头LOGO后方为充电口。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了U型LED灯腔结构,呈现出呆萌可爱的视觉效果。

整体采用了类似小方盒子式造型,日常停放车辆更加便捷。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车身采用双门的设计,并且采用上下双色设计,车身将会有多种颜色。外观配色多达6种,分别为香芋紫、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柠檬黄。车尾尾灯与车头灯相呼应,采用U型的LED尾灯。

内饰方面,其整体设计以是简约、实用风格为主,多处撞色拼接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活泼。 新车使用了双辐式方向盘设计,并且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官方称之为“玩家电竞级座椅”,看上去比较运动。后排座椅还可实现50:50放倒,进一步释放车内空间。

配置方面,内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旋钮换挡、彩色液晶仪表盘、App车机互联、蓝牙,全系为织布座椅,低配布丁车型空调不带制冷功能。安全配置方面,配备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坡道辅助。

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峰值扭矩85N·m,最高车速超过100km/h。电池组搭载9.6kW·h和13.9kW·h的锂离子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为分别为120km和170km,慢充充电时间需要6小时和8小时,电池质保8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

据了解,目前奇瑞iCar生态累计发展门店1300+家,覆盖了全国27省份,981个区县,并针对不同地区消费习惯,设置了不同的功能分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