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商标被判无效?官方回应尚未定论

2021年10月27日 16:0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消息称长城汽车注册“坦克”商标被驳回,商标被判无效。就此事我们询问了长城汽车内部人员,官方回复目前长城汽车申请的坦克系列商标正在申请中,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从该回复来看,目前该事尚未有最终定论。

<a href=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1款 豪华型">

<a href=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1款 豪华型">

【坦克500】

据悉,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坦克”商标缺乏了显著性,坦克也是一种交通工具,不适合作为商标出现在其它交通工具上,因此坦克品牌商标注册有被驳回的可能。其实所谓的驳回就是坦克商标不会受到商标法的保护,但这也并不限制长城汽车对于“坦克”品牌的使用,只是这样会增加一些被盗用的危险,比如其它品牌也命名为“坦克XX”。也有说法称,一些军事项目的名字是不让注册商标的。

<a href=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坦克300(参数|询价)】

<a href=长城汽车 坦克400 2021款 基本型">

【坦克400】

商标名称可以说是一个品牌的符号,如果不受到保护,很可能会被别人盗取果实。当然像长城汽车的“坦克”品牌已经如此响亮,可能即使有人想要盗用也需要一定勇气。目前坦克品牌旗下在售车型虽然仅有坦克300一款车型,但坦克400、坦克500一直到坦克900等新车已经都在计划中,目前显示该商标还在注册中。关于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也将保持持续关注。那么您是希望继续保留坦克名称,还是有其它想法呢?欢迎您留言讨论。(文/汽车之家 郭辰)

坦克商标被判无效?官方回应尚未定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产品解读

人物访谈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