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宣布雪佛兰Bolt EV/EUV即将恢复生产 限制产能/为期两周

2021年10月27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雪佛兰Bolt EV/EUV在密歇根州Orion装配厂的生产终于将在11月1日恢复限量生产,目前这两款车型自8月至今已停产两个月。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打算从11月1日起恢复雪佛兰Bolt EV/EUV两个系列的生产工作,不过将限定产能,周期为两周。在此期间,工厂将优化电池组装和修复供应链,以尽快恢复到正常的生产效率。

通用汽车是在8月20日宣布大面积召回雪佛兰Bolt EV/EUV的,此次召回涉及约14.2万辆,其中美国约10万辆,紧接着两款车型停产。10月20日,LG能源解决方案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工厂恢复了电池和电池模块的生产。预计新产品大部分将用于雪佛兰Bolt EV/EUV召回之后的替换,但有些也可能会装配在新车上。

雪佛兰Bolt EV/EUV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之一,如果通用汽车和LG能够在保证召回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恢复新车生产,对于两个企业来说都是利好。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每生产一辆新的Bolt或许意味着旧车召回更换电池的等待时间就会稍微长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