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计划与经销商合作在北美部署4万个Ultium充电桩

2021年10月27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了一项新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计划,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安装多达4万个2级电动汽车充电桩。根据其制定的“经销商社区充电计划”(Dealer Community Charging Program),通用汽车和其经销商将共同努力,扩大当地社区的充电渠道,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经常不太方便的农村和城市地区。

通用汽车表示,让经销商参与这项计划是一个合理的做法,因为近90%的美国人居住在通用汽车经销店16km范围内。

通用汽车将为每个电动汽车经销商提供多达10个Ultium Level 2级别目的地充电站,并将与他们合作,在当地社区的重要位置部署充电桩。此外,通用汽车将帮助经销商申请补贴,并获得建设许可,以加快部署本地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其中包括工作场所、多单元住宅区、体育和娱乐场所以及学院和大学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充电站将面向所有电动汽车用户,而不仅仅是那些从通用汽车购买电动汽车的用户。

通用汽车最近宣布,将投资近7.5亿美元,通过其Ultium Charge 360生态系统扩大家庭、工作场所和公共充电基础设施,这项计划将于2022年启动。

除了电动汽车充电计划,通用汽车还表示,新系列的Ultium品牌2级智能充电桩将通过线下经销商和线上网络购买,第一批Ultium充电桩将于明年年初发货。其目标是提供更多的家庭或商业充电选项,从而提高电动汽车充电效率和普及。

Ultium充电桩将有三个版本,11.5kW/48A智能充电桩、11.5kW/48A高端智能充电桩、19.2kW/80A高端智能充电桩。这三个充电桩均具备Wi-Fi和蓝牙功能,并具有动态负载平衡功能。它们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无线更新和自动下载功能进行升级。

高级版本包括可定制的触摸屏和嵌入式摄像头,允许客户设置充电计划,查看充电习惯和历史充电记录,并通过通用汽车品牌的APP应用显示充电桩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