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子龙版官图发布,将于11月1日开启预售

2021年10月27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三国演义》蜀国名将赵云、赵子龙。近日捷途官方发布了一组捷途X90子龙版车型官图,这个名字极具中国风特色,也符合近两年捷途品牌的车型定名趋势。据了解,捷途X90子龙版将于11月1日在电商平台开启预售。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捷途X90子龙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新车更换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装饰条,大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灯组内部有三颗灯珠,看起来更加运动。除此之外,新车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灯珠采用了纵向放置,搭配烤漆工艺的面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尾部方面,捷途X90子龙版的尾部变化较大,也可以说更加时尚了,新车在高位刹车灯中加入了品牌Logo的英文“JETOUR”。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银枪掠影制动星光灯和流水转向灯组成的尾灯组,在新车的后保险杠上增加了极具设计感的反光板。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有没对外公布这款新车的动力信息,我们猜测捷途X90子龙版将有望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