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飒:自诩的“高品位豪华SUV”

2021年10月27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Harrier,堪称是丰田最美SUV,国产引入之后,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造型基本延续海外,但是低配的8寸中控,难登大雅之堂,有可靠消息表示,凌放将会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至于何时交车就不一定了。

同样是在下个月的广州车展上,作为东道主的广汽丰田也带来了重磅新车,根据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广汽丰田VENZA正式定名为“威飒”,一款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高品位豪华SUV”,更是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的姊妹车型。

虽然官方也发布了新车预告图,但我们还是参考一下申报图吧。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黑色的大嘴格栅十分唬人,上方则是丰田logo和类似凌放的双L型大灯(高配才有)。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55/1660mm,轴距同为2690mm,来到尾部,除了尾标之外,贯穿式的尾灯组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简直一模一样。但整体来看,新车没有一汽丰田凌放的协调,更没有进口版的好看。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形式,即2.0L自吸和2.5L+电机的混动,这基本是丰田当下的黄金动力组合了。

然而在看到中文名后,总觉得有种熟悉的感觉,没错,广汽丰田此前就销售过,当时是雷克萨斯RX的姊妹车型,售价高达48万元左右,并且搭配了2.7L四缸发动机。如今改头换面,能不能火,还得看价格。

写在最后:本田日产马自达纷纷公布了9月销量,唯独丰田遮遮掩掩,难以掩盖销量的不如意,但是碍不着丰田投放新车啊,一汽丰田凌放来了,广汽丰田威飒自然不能落后,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