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适合年轻人的智能座驾,雷凌12款车型你该怎么选?

2021年10月27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临近年底即将迎来购车热潮,奋斗了一年的年轻朋友们,也会开始考虑购入一台新车,来犒劳辛苦了一年的自己。而年轻人最适合的座驾,必然要拥有出色的颜值、动力和智能,尤其是智能化水平要紧随潮流,功能上也要应有尽有,最好配置版本也别太贵,15万内满足要求的车型不多,而广汽丰田雷凌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全面智能化配置加持,满足你的科技追求

雷凌所搭载的智能化配置,不单单在于丰富日常用车的智能体验,而是涉及到出行安全、用车便利等多个方面。尤其是雷凌搭载的丰田TSS智行安全,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丰田TSS的辅助下,雷凌可实现智能跟车行驶、刹停,遇到堵车路况也能游刃有余,能有效规避追尾等事故,即使是驾驶新手出门也不用手忙脚乱。

夜间驾车出行时,更是雷凌发挥智能辅助的好时机,系统将自动根据路况切换远光灯,避免驾驶者忘记切换。而夜间出行由于前方视线受到影响,可能存在人为疏忽造成的事故,雷凌将实时监测前方车辆和行人,必要时直接采取制动措施。

对于驾驶新手而言,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能够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而老司机则能借此腾出更多精力去享受驾驶。难得的是,这一配置除了入门级车型,其余版本全部都配备齐全,最低只要11.88万就能享受到,几乎可以称得上雷凌的标配配置,轻松就能get到安全出行。

而且雷凌的智能化杀手锏还不止于此。得益于其搭载的“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车辆使用情况直接通过丰云行APP就能一目了然,这对于智能手机不离手的年轻人而言,可谓毫无技术难度,新手司机也能快速了解车况,以便合理安排车辆保养。

而离车之后,倘若未及时关闭车门、车窗,系统还会通知驾驶者,等于无形之中多了一个用车好帮手,尤其对于新手司机更是安全感满满。

雷凌12款车型应该怎么选?

目前雷凌提供多达12个版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1.38-15.28万元,属于合资轿车中的主流价位,也很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预算。不过相比同级车型,雷凌提供两种外观、三种动力版本可选,拥有更丰富的购车选择,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需求。

在造型方面,对于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雷凌在普通版本之外还提供运动版车型,搭载专属的运动外观套件,更加犀利个性。尤其是前脸的下压式设计,配合鹰眼立体LED大灯,整个前脸都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彰显着不俗的性能范儿。

在动力方面,雷凌也毫不逊色,提供多达三种动力版本可选,分别为1.5L、1.2T和双擎动力,希望省油的消费者就选择1.5L和双擎版本,喜欢高性能操控的就选择1.2T。那么面对12个版本可选,到底雷凌哪款最适合你呢?

1.5L动力版本:首选豪华版

作为雷凌全系车型的入门版动力,1.5L动力版本的价位更加可观,提供三个版型可供选择,其中豪华版属于首选版本。

豪华版属于1.5L顶配版,搭载丰田TSS智行安全与“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智能配置水平直接媲美全系顶配版,而且拥有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整体可选性非常出色。

1.2T动力版本:首选豪华版

作为全系车型中的性能担当,1.2T动力版本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而且提供运动版与科技版这两个特别版本的车型可选,三个版本可谓各有优势。

其中豪华版作为价位最可观的一版,在配置上倒是非常丰富,智能化配置一应俱全,值得首选。而对于追求运动风格的消费者,运动版车型就值得推荐了,独有运动套件与17英寸大轮毂,外观气势就与众不同。但如果更追求科技氛围,那么科技版车型一定不能错过,独有的三屏联动确实将带来出色的科技体验。

双擎动力版本:首选尊享版

双擎动力版本提供6个版型可选,其中顶配尊享版也是全系顶配版,在配置上更加注重档次感和人性化体验,预算充足的朋友不妨直接选择顶配版,配置和档次一步到位。

此外双擎版同样提供运动版和科技版车型可选,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运动化和科技感的不同追求。当然双擎版还有着可观的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1L,所以再挑剔的消费者,相信都能在双擎版中挑到心仪的一款。

写在最后:

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轿车,雷凌的智能化表现功不可没,能够满足驾驶者对于安全、便捷出行的期待,而且丰富的外观版本和动力选择,也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所以对于年底准备购车的年轻消费者,广汽丰田雷凌就是最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