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日开启预售 捷途X90子龙版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27日 16:47:03
分享到:

日前,获得了一组捷途X90子龙版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调整,采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且头部造型更加大气,同时犀利的LED灯组内部三个方形照明机构点亮效果非常犀利。动力方面,捷途X90子龙版预计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11月1日在线上开启预售。

新车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有了全新设计,家族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横幅式银色贯穿饰条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两侧LED灯组内采用三个方形的照明机构设计,点亮效果十分犀利。

侧面采用传统方正造型设计,同时车身还有折叠式腰线设计,这样的结构不仅能够提升车辆侧面的美观性,同时还能够降低风阻系数。侧面大尺寸轮圈搭配专属390TGDI侧标,整体造型时尚。从B柱开始整车采用轻微下压式的设计,同时车顶行李架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功能性。

车尾部分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LOGO部分融合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两侧刹车灯采用类似龙鳞式的元素,修长而明亮的灯组让车尾造型更加犀利。底部两侧采用装饰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动力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搭载的1.5T、1.6T发动机来看,新车预计搭载一台奇瑞瑞虎8鲲鹏版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187千瓦最大功率,和390牛·米的最大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