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它还是选思域?广本型格实车图曝光,同款1.5T动力多出手动挡

2021年10月27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凭借运动的设计和出众的动力,思域不仅在中国市场收获了极高的销量和优异的口碑,还顺势带火了国内运动家轿市场。在9月底,第十一代思域也正式上市,新车凭借全新的设计和升级的动力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为了进一步扩大车型对市场的占有率,本田对思域也开始施行双车战略,广本也推出了相应的车型:型格。今日(10月27日),《车壹圈》也获取到了一组广本型格的实车图,新车相比第十一代思域有着明显的差异化设计。面对这对兄弟车型,消费者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不同风格设计,型格更显运动

虽然是兄弟车型,但本田针对第十一代思域和型格在外观上还是做出了差异化。从型格曝光的实车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熏黑处理的前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前大灯连接,搭配三段式进气口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双腰线设计搭配全新的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身侧面的辨识度。尾部突出的小尾翼的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C型尾灯,看上去更有战斗的气息。同时在细节上,型格在进气格栅、后视镜罩、车窗框、门把手、尾翼等细节都采用了熏黑的设计,更加凸显自身的个性与炫酷的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配色上型格还有非常亮眼的炽热黄、翡绚蓝,在曝光的实拍图上我们也看到了两种配色车型,看得出来这也将是未来型格主推的两款配色。虽然每个人对设计都有着不同的见解,但仅仅是对比第十一代思域和型格,圈哥感觉还是型格更具运动的气息,而现在第十一代思域看起来更有点都市的气质。

同款1.5T动力,型格多出手动挡

作为一款运动家轿,动力自然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根据型格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240车型将搭载与第十一代思域同款的高功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不过与第十一代思域全系均为自动挡车型不同的是,型格除了有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外,还将推出MT手动挡车型,这不仅能够拉低自身的入门价,对于追求驾驶感和有改装需求的消费者而言就有着不小的“诱惑”。

思域和型格怎么选?

在这样的双车布局下,让消费者最纠结的无疑就是第十一代思域和型格究竟该怎么选。如果你是预算不多或者想买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那肯定选择型格,毕竟买手动挡的思域你只能选择第十代车型。而如果是考虑高配车型,在动力相同的情况下第十一代思域和型格就完全看眼缘,哪款车最符合你的审美就选择哪款。

在《车壹圈》看来:从产品上看,作为兄弟车型其实思域和型格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两款车面对的是一模一样的消费群体。而放眼整个市场,随着数款产品力出众的自主品运动家轿涌入,本田单靠一款思域确实是“压力山大”。所以广本推出兄弟车型型格也是本田为了提升自身市场占有率的举措,未来不论是思域继续保持火热还是型格一鸣惊人,对于本田来说都是皆大欢喜。最后,我们也期待型格在11月广州车展上的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