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6旅行版实拍图曝光,依旧年轻动感,搭载2.5T发动机

2021年10月27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马自达6,作为一代经典车型,早年间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可以说是引起了不小轰动,还被不少车迷朋友们称赞为“东瀛宝马”以及“弯道小王子”的称号,在现如今网络上面“人均法拉利”的年代,那个时候,拥有一台马自达6可以说是无数年轻朋友的梦想,只可惜,现如今的马自达6似乎辉煌不再。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实拍图,对于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实拍图我们可以得知,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硕大的“海鸥”车标镶嵌其中,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不少朋友尽管对于马自达汽车有着各种各样的看法,但是就小编个人角度而言,马自达汽车对于车型造型设计这一块的确拿捏的恰到好处,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马自达6旅行版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发生较为明显的变化,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科技感,整体内饰氛围给人一种舒适简洁的视觉感受。只不过,由于是旅行版车型,根据上方的图片来看,新车后排空间上看上去似乎有些局促。车尾部分圆润且饱满,狭长的尾灯设计,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加上车顶的镀铬行李架,以及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将提供2.5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简单来看,新车基本上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整体的变化并不明显,如果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们认为它会受到国人的认可吗?值得一提的就是,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全新马自达6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新车并将会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而来,关键有可能还会搭载3.0L直列6缸发动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相信新车一经上市,就会受到大量车迷朋友们的追捧,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