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出掀背混动了,1.5L+双电机,网友:国内能买到才是关键

2021年10月27日 17:2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作为国内运动型轿车的“网红产品”,思域的知名度应该无需多言了。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全球车型,思域不仅在国内卖得好,在其他国家同样拥有很高的人气。而回望国内,如今的思域再一次迎来了更新换代。第十一代思域刚刚上市,凭借着更成熟的外观设计、更出色的内饰质感、更高的产品智能化迎来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不过,虽然思域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但依然有小部分消费者认为,如果不需要充沛的动力,但又喜欢思域造型、配置的话,未来思域是否会推出动力更平缓的版本?放在之前,或许还真没有答案。但现在,也许这一小部分消费者的愿望真的有可能实现。据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思域的HATCHBACK路试谍照,而且最关键的是,它就是大家期待的混动版车型!

不过首先需要再次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此次虽然的确拍到了思域掀背混动版,但是拍摄地点并不在国内,而是海外。这也就侧面说明了,未来海外必将有思域混动版的车型,但是否会引入国内并不一定。

从外观方面来说,作为第十一代思域的衍生车型,虽然新车在车头部分采用了比较明显的伪装,但是根据海外版的思域基本上能推测出,新车应该和普通三厢版的思域区别不大。依旧是蜂窝状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上狭长的大灯组,这个设计相比老款来说要略显沉稳,但在细节处也透着年轻,整体来说算是成功的。

侧面,是思域掀背版与普通版造型区别最大的地方。顾名思义,掀背版车型就是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造型,但又明显区别于传统的两厢车。后部溜背的线条,让整车更运动、优雅。尾灯部分,可以通过图片看出掀背版思域采用了更时尚的贯穿式设计,配上熏黑的大轮毂,运动范还真是拿捏得很到位。

结语:虽然外观运动,这辆思域掀背混动版的动力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暴躁。作为混动车型,它将搭载本田旗下最出名的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动力虽然绝对够用,但输出的感受和声浪必然与纯燃油车有所区别。至于它是否会引入国内,我们还需要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