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1月完成 Stellantis与工会达成都灵重组协议

2021年10月27日 19:4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路透社获悉,Stellantis(STLA.MI)和工会周二就集团在意大利城市都灵生产重组计划达成协议,该重组将于1月中旬完成。Stellantis表示将把其位于都灵附近的Grugliasco工厂装配线搬到附近的Mirafiori以提高效率,工会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Grugliasco工厂生产将于12月17日停止。

到2024年,Grugliasco工厂所有1,100名工人和职能部门都将搬到Mirafiori,而不会对该地区的工作产生整体影响。重组反映了Stellantis今年早些时候为其在意大利最大的工厂Melfi宣布的内容,因为自该集团于今年年初通过合并菲亚特克莱斯勒成立以来,该生产成本高于欧洲其他地方。

现有两条Jeep菲亚特生产线(包括混合动力车型)将合并为一个增强型生产线,且不会失去产能或工作岗位。Mirafiori将保留其另一条生产线,该生产线目前生产500 Fiat电动版。工会表示,从1月开始Stellantis将在这条生产线上加倍轮班以提高该车产量,而该车也是集团在欧洲最畅销的电动车型之一。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