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届中国汽车“金轱辘奖”名单即将公布,谁是2021最受欢迎的新车?

2021年10月27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从2021年1-9月同比增长12%的累计销量来看,相比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有了明显的回暖趋势,轿车、MPV、SUV以及新能源汽车几大细分市场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但如果看单月销量,在疫情、缺芯等诸多因素影响之下,汽车市场起伏依然很大,充满不确定性。

纵观2021年中国汽车市场,不难发现存在着许多特定时代背景下的发展特征。例如,她经济崛起,吸引汽车企业聚焦女性用户,打造专属产品、营销、服务等,在平衡理性与感性之间寻求发展新机遇;智能电动汽车发展不断提速,造车新势力高端纯电动SUV来势汹汹,引豪华车市场格局生变;中国汽车品牌持续突破技术天花板,纷纷入局混动市场;芯片短缺,迫使车企进入一个全新的竞技场,生产、销售模式面临重塑...

而到底什么才是中国汽车市场的核心变量呢?又是怎样的汽车需求在推动着市场发展?中国汽车市场的下一个风口又在哪里?

这些困扰着众多车企、消费者的问题,即将在11月18日举办的2021中国汽车市场运行分析暨第七届“金轱辘奖”颁奖典礼上得以逐一解答。届时,我们将探讨行业发展路径,并公布第七届中国汽车“金轱辘奖”最终获奖名单。

中国汽车“金轱辘奖”由My车轱辘新媒体矩阵主办,2015年首次创办至今已有七年发展历程。七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第七届中国汽车“金轱辘奖”将迎来全新升级。针对2021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特征,中国汽车“金轱辘奖”全新加入了“年度主题测评”,以紧跟市场发展趋势的视角,进行更具价值与含金量的年度评选。编辑部深入讨论2021年中国新车市场最突出的特征,最终决选出四大关键词:智能电动、三胎家用、年轻运动、女性用户,并围绕四大关键词展开主题综合测评。

今年以来,My车轱辘新媒体矩阵对2021年市场上推出的众多新车都做了相关测评和解读,以中国汽车“金轱辘奖”的评选体系审视每一款新车,并进行初步筛选,将综合表现出众的新车列入候选名单。最终结合进一步的深入试驾、车评人专家团队票选、粉丝用户票选等形式,评选出第七届中国汽车“金轱辘奖”的最终获奖名单。

第七届中国汽车“金轱辘奖”共有十大奖项,覆盖新车的市场影响力、口碑、产品力表现,以及品牌的服务营销等,多维度为用户提供购车参考。各大奖项将花落谁家?11月18日将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