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空间大,聊10万级“大平层”休旅车宝骏Valli,值得选?

2021年10月27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很多人都说休旅车存在感低,没错,在在我们国家,休旅车的受众一直比较窄。且在SUV和轿车的双重打压下,休旅车的市场似乎无法展开。但这些年随着消费思潮的日趋理性,休旅车似乎又重新找到了方向。那么,在10万元这个级别,如何选择一台休旅车?也许宝骏Valli能够给你答案。

外观—拒绝平庸,从“心”出发

如果没有“眼缘”,一台车是很难入消费者的法眼,尤其是在这个竞争日趋激烈的休旅车市场中。

分体式的头灯组,近乎无边界的进气格栅造型,其实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这是宝骏Valli。坦白说,目前市面上使用分体式头灯组的车型并不少见,而在成本较低的车型中,宝骏Valli的表现却让人觉得很有惊喜。

从侧面看上去,你会发现宝骏Valli将休旅车修长感、休闲感阐释得淋漓尽致。不管是横贯式的腰线还是动感的轮毂,都在向很多经典的休旅车致敬!车头上的行李箱也代表着这是一台随时可以“出发”的车型。相比起更为家用的宝骏RC-5,宝骏Valli明显更适合自驾出行。

尾部就不用多说了,更多的是与车头的遥相呼应,不管是平直的线条还是横贯式的尾灯,都呈现出不俗的设计感,其实,对于一台成本有限的休旅车来说,

能够做到这样的外观也很不容易,你可以说宝骏Valli的漆面还不够完美,你也可以说宝骏Valli的做工还不算精致,但在众多休旅车中,宝骏Valli的表现已经能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

内饰—以“大”为美

外观是给别人看的,实用耐看的内饰才是给自己的。

进入车内,一股不太符合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高级感”扑面而来。也许有人会诧异,何为高级感?从材质的角度来看,它并没有展现多么夸张的水准,而从设计的角度来说,宝骏Valli又显得很有看点。不管是略有倾斜角度的门窗控制按钮,还是双幅式的方向盘,细腻的中控按键以及类似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都在展示着设计师的实力。

7英寸的液晶仪表尺寸不算夸张,但内置的信息显示还是比较丰富。而在中控方面,宝骏Valli则使用了一套智能的网联系统,支持在线地图,在线音乐等等功能。当然,像语音交互识别之类的功能也没有落下,并可以支持空调的调节以及车窗的升降等功能,实用性还是不用多说的。尽管这套7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存在着偶尔反光现象,但这也是在光线过强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发生。

在2700mm轴距之下,宝骏Valli再放到第第二排之后,能够形成巨大的车内空间(1800mm*1200mm*750mm),且座椅铺平之后属于纯平的状态,这对于一台价格不算昂贵的休旅车来说,也算不容易了。而在这个空间里,不管是铺上一个双人床,还是带上一大堆出行所需要的器具都没有太大的压力。所以,这也是为何宝骏Valli被称之为“复式大平层”的原因之一。

机械—不甚完美,实用至上

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动力或许不是一台休旅车的必需品,但好开、省油、耐用才是选择休旅车的至理箴言。

在动力系统部分,宝骏Valli使用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很多自主品牌车型中比较常见的一款动力系统。14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算抢眼。而CVT变速箱也进一步弱化了宝骏Valli的动力表现。但转念一想,会有谁对宝骏Valli的动力有过多念想呢?平顺好开,这就够了。

结束语:

说了那么多,休旅车真的值得选择吗?对于那些喜欢出行的人来说,能在节假日之余,带上一堆行李与家人一起领略山川之美,其实很惬意。而宝骏Valli又以实惠的价格以及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不少热爱出行的车友们。当然,宝骏Valli还可以在平时日常生活中家庭使用。凭宝骏Valli的表现,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