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总盯着汉兰达看,领克09对比理想ONE,谁更接近标准答案?

2021年10月27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领克09对比理想ONE,你看好谁?文章字数和图片较多,直接戳文末阅读原文哦~

今年7月,随着三孩政策公布,这让6/7座SUV市场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顶峰时期。也正是在这个时间节点,第四代汉兰达、一汽-大众揽境等车型纷涌而至,就连起亚嘉华以及丰田塞那等MPV车型也赶来凑热闹。7座SUV的实用性自然不必多说,但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6座车型更具有吸引力,原因是第二排座椅更加灵活和舒适,进入第三排也更加方便。今天,我们选择了两款中国品牌6座SUV车型,和汉兰达等车型相比,它们的优势不仅仅在于灵活的第二排空间,配置和智能化也是杀手锏。你猜到了吧?它们二位分别就是领克09以及理想ONE。

领克09在不久前上市,它基于SPA架构打造,与沃尔沃XC90有很深的血缘关系。领克09打破之前领克品牌仅有小型以及紧凑型尺寸车型的格局,并且成了领克系列唯一一款售价超过30万的产品。理想ONE自然不必多说,它俨然成为新势力车企中销量最好的单一车型,江湖中留有理想汽车“一招鲜吃遍天”的说法,也恰恰说明其产品力之强。理想ONE在今年改款后除了提升车辆辅助驾驶的水准外,也取消了7座,唯独销售6座车型。6座对抗6座,30万打30万,这两者之间又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外观点评:两款车型在外观上各有千秋,领克09继承了家族化特质,少了些年轻气息,多了不少稳重。理想ONE虽然是一款新能源车型,但是它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保守,简洁成为核心宗旨。这两款外观设计,你更care谁呢?

内饰点评:两车内饰设计展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领克09采用了家族最新式的设计,并加入了空调触控板这样的实用配置,理想ONE则是将90%的功能集成于4块科技感很高的屏幕中,副驾驶娱乐屏想必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在用料方面,大家不必担心,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皮质包裹必不可少。

空间点评:两车空间均有不俗表现,从配置上来看理想ONE的第二排座椅配置更高,而领克09则是提供了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这样的高阶配置令人惊讶。两车前排均提供“三件套”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确值得称赞!

编辑点评:通过对比,我们发现两车的配置都是“盖了帽”了,配置方面我们就不过多赘述了。此外,领克09的设计可能更加年轻化,理想ONE的用车成本更低是它们各自突出的优势。领克09刚刚上市,真心喜欢领克品牌的消费者可以尝试一下,理想ONE则是当了1年多的爆款产品,选它肯定也没什么毛病。

领克09对比理想ONE,你看好谁?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就在左下角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