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贵?路虎卫士130或在明年上市

2021年10月27日 20:33: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路虎卫士 130的专利图,相比于90、110车型而言,新车整体设计更显“庞大”,其车身长度将得到较大的提升。新车预计在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130的设计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车身长度相比110车型将增加约342毫米,车内装载能力更为出色。目前来看,全新卫士130轴距维持在3022毫米。

车尾部分,新车与90和110车型相比也没有变化,配备了上下布局的分体式矩形LED尾灯。

内饰方面,路虎卫士130得益于轴距和车身更长,第三排座椅的纵向空间显然会得到提升。

其它方面,此前也有路虎卫士130的内饰谍照,能看到前排与此前发布的卫士90和110车型没有本质区别,依旧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半悬浮式的设计。

新车还配备了双天窗,第一排与第二排共享一个全景天窗,第三排为独立的天窗。座椅布局方面,路虎卫士130将设有三排座椅,并以2+3+3的空间布局组成一台8座SUV车型。不过考虑到如果新车进入国内的话,7座的设计其实更能够迎合国内的法律法规的规定。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延续目前90与110车型的柴油、汽油发动机,并也会推出V8车型,预计功率294千瓦左右,扭矩5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以及强大的四驱系统。

点评:

在消费者需求日益偏向“大、实用、中庸”的当今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路虎为大家带来卫士130这样一款具有鲜明个性且空间更大的车型。自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以来,焕然一新的全新路虎卫士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想必对路虎卫士130有购买意愿的消费者已经等候多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