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曼卡顿音响+睡眠航空头枕,全新帕萨特这么给力?试驾完告诉你

2021年10月27日 21:22:01
分享到:

如今不仅各类科技产品更新快速,汽车圈的更新也非常内卷,不断进行技术迭代升级才能带来更多的新鲜感,恰好前段时间全新帕萨特升级上市,作为入市较久的一款合资B级车,帕萨特属于国内消费者熟悉的车型,而此次全新帕萨特的升级值得关注吗?恰好近期有一位朋友去试驾了全新帕萨特,不妨看看他的反馈如何。

朋友对于全新帕萨特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还是在于出色的内饰表现,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全新帕萨特的升级充满诚意,中控台采用的高光黑色饰板,令内饰有着满满的档次感,充分彰显着全新帕萨特的格调,而且方向盘采用最新的设计样式,两侧按键均采用高光黑色触摸设计,可谓既高级又科技的处理方式,上手的手感也有着出色的运动感,对于第一次试驾全新帕萨特的朋友而言,确实是非常新奇的一次感受。

而且这次全新帕萨特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也有所升级,支持的语音识别功能非常好用,说出一句你好大众就能引起语音助手的反应,张张嘴就能设置好导航系统,系统能够快速规划出最合适的路线,可见开着全新帕萨特出门将非常方便。播放音乐时还能感受到立体环绕的音效,全新帕萨特搭载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足够高级,语音下达指令播放音乐,坐在车内就仿佛置身于音乐会一般,这种高级感觉确实令他非常享受。

当然对于试驾全新帕萨特的朋友而言,之所以会对这款车感兴趣,也是考虑到了空间方面,B级车的空间确实会更加宽绰,而全新帕萨特这次加长15mm,所以外观看起来就会更加大气,内部空间也非常给力,坐进车内就能明显感受到前后排空间都很宽敞,这对于喜欢大空间的朋友而言,确实是非常满意的水平。

尤其是坐进后排时,能够明显感觉到头部和腿部空间都非常出色,像是高个子或是宽体型的乘坐者坐进后排时,也不会感到拥挤拘束,后排坐满三个成年人也毫不影响舒适性。后排还特别设有航空睡眠头枕,这对于后排乘坐者而言,可是一种出行的享受,即便是长途出行也不会感到疲惫。

而且全新帕萨特的这种空间优势不仅仅在于乘坐体验上,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充足,这对于有小孩的家庭就非常友好,能够将各种玩具都收纳妥当,此外钥匙、手机、眼镜盒等物品也能摆放整齐,始终保持车内空间的整洁,所以全新帕萨特在空间上确实无可挑剔。

这次体验全新帕萨特确实令朋友好感倍增,朋友也下定决心定下这台全新帕萨特,看来全新帕萨特确实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