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新机遇 库斯途市场表现未来可期

2021年10月27日 23:14: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当“技术现代”的旗帜今年来在汽车市场变得愈发亮眼,属于北京现代的新机遇,便日渐清晰了起来。从年初的全新ix35、全新一代名图,到第五代途胜L和刚上市不久的首款MPV库斯途,北京现代都在不断强化着自己的发展路径。

<a href=北京现代新机遇 库斯途市场表现未来可期"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C273B597F7CFE206B198C9D5F0C73125AF0FB75_size813_w630_h455.png">

为中国量身定制的库斯途精准切中了目标消费者的“命脉”,其定位中大型MPV,官方指导价16.98万-21.88万元,在终端正处于疯抢状态,据称“提车要等三个月”,如此火热程度大有将北京现代重新拉回主流用户视野的实力和机会。

<a href=北京现代新机遇 库斯途市场表现未来可期"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5D25806A1F0C5B9F54839A197692B67C3659ACE_size816_w630_h456.png">

库斯途的车身尺寸表现很优越,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3055mm。在目前国内市场,要想20万左右买一台五门七座大空间的合资品牌MPV,恐怕只有库斯途了。要知道,同门兄弟起亚嘉华甚至探到了30万级。而库斯途比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都要大一圈儿,价格还便宜好几万。

<a href=北京现代新机遇 库斯途市场表现未来可期"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A2F41173155B43E261B5E3653C597622CD4E097_size847_w630_h455.png">

核心硬件方面,搭载的1.5T和2.0T两种动力,和8AT变速箱配合,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4-6.9L,并且2.0T车型可以实现8.8秒破百。

为了顺应时代发展,满足更多新一代用户的用车需求,北京现代还将大量的领先智能技术迭代到产品中。比如智能网联系统3.0、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等等。

北京现代基于当代消费者对汽车智能科技的旺盛需求,应用了与全球顶尖ICT企业百度深度携手打造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以更加精准地服务用户,与用户形成有效互动,因此库斯途的智能网联体验也令人印象深刻。

<a href=北京现代新机遇 库斯途市场表现未来可期"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6BBD6F15CB15557A89DDC181E140EB7C003B1CC_size923_w630_h473.png">

库斯途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包括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FCA(前方防碰撞辅助)、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告)/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功能在内的24项ADAS配置,也极大地提升了出行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除此之外,库斯途采用的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全称是“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绝对算得上是汽车行业里的黑科技了。它可以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地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从而让发动机在阿特金森循环、米勒循环和奥托循环之间自由切换,实现可变压缩比。

<a href=北京现代新机遇 库斯途市场表现未来可期"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4E4FACA291406C1FC14EA873774BA4FB3132B01_size548_w629_h308.png">

凭借CVVD技术的应用,发动机发动机可实现性能提升4%、燃烧效率提升5%、尾气排放减少12%,让车辆的性能和燃效得到大幅提升,车辆的动力性能、燃油效率、环保等方面均获得了全面的升级。

总结:在HSMART+战略的不断加持下,北京现代不仅大力丰富了产品布局,品牌竞争力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其技术形象也将会深植于众多消费者心中。对于未来北京现代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