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上市 售33.88万元起

2021年10月28日 00:16: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7日,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33.88-36.98万元。新车内部采用四座布局,在瞄准高端商务MPV市场的同时也填补了细分市场的空白。

据悉,G20 PLUS四座版整体造型与G20 PLUS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内饰部分,内饰以蓝色和白色作为主色调,包括方向盘及车内顶棚都采用了蓝白相间的搭配,带给人浓浓的高级感。

第二排座椅以软座沙发为标准,拥有15毫米的发泡填充材质,裹上小牛皮真皮材质面料,拥有6向调节头枕、电动调节功能,还可以通风、加热、按摩。此外,车内将座舱和驾驶舱进行了隔断,隔断所使用的是可以升降的42英寸电视,电视下方更配备了专门用来放置游戏机的夹层,配合高级定制音响系统还可化身私人影院。

此外,超大的航空座椅采用了电容屏触控形式,触控屏在中央扶手上。座舱上方保留了天窗,天窗周围是一圈64色氛围灯,从而营造出更强烈的车内豪华感。

动力部分,G20 PLUS四座版搭载2.0T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峰值扭矩375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